圍巾熊

FGO同人 薩列里的甜食日記

※ooc注意!
※小學生文筆注意
※微莫薩
※現代學生paro
20××年5月oo日 天氣:晴

今天發現甜點店出了限量的甜點——卡士達奶油泡芙,注意周圍沒有熟人之后就悄悄的進到店裡開始挑起甜點來,結果沒想到阿瑪迪斯也在…
「欸~這不是薩列里嗎?」
  糟糕…麻煩人物出現了…

「原來你喜歡吃甜點嗎?」

「與你何干?」

「不要這麼絕情嘛~感覺你好像很常來有什麼推薦的嗎?」

「…這家店的蘋果派很好吃」

現在不能再這樣跟他拖下去了限量的甜點快賣完了…
於是我迅速的挑完其他想吃的甜點去到櫃臺結帳

「麻煩給我一個卡士達奶油泡芙」

「啊~還有這個~」
  阿瑪迪斯的聲音從我的背後傳來

「你給我自己付錢啊啊啊啊啊!」

「嘛嘛~就當請我一回嘛~」

「憑什麼我要請你吃啊!?」

「憑你喜歡我寫的樂譜啊~」

「……」

「好吧!我請你就是了…」

「我就知道薩列里你對我最好了~」

「僅此一次而已,下次我不會再請你了」

結完帳之後我走到店外所擺放的桌子邊坐下來開始享用我的泡芙,阿瑪迪斯也坐了下來開始盯著我看,於是我假裝沒看到繼續吃我的泡芙

「薩列里你的嘴邊沾到奶油了~」阿瑪迪斯說道

「是嗎?」

「我來幫你吧!」
於是阿瑪迪斯的臉突然在我眼前放大了…
過了幾秒鍾之後我才反應過來剛發生了什麼事

「阿瑪迪斯啊啊啊啊啊!」

「只是幫你把奶油取下來而已嘛~有必要這麼激動嗎~」

「你就不能用正常一點的方式嗎?!」

阿瑪迪斯的行為真的是太讓人害羞了…
為什麼要那樣做啊啊啊啊啊!!!
算了,今天的日記就先寫到這了…

评论(2)

热度(41)